我嘉許我的勇氣!!!!與陌生人群接觸~XD

我嘉許我的勇氣,我參加了人類圖同學會。

要面對一群不熟的人,是我完全害怕的事,
而我就是想要報人類圖同學會,所以我做了以往不同的事,就是我去冒險。
我報名了人類圖同學會。

報名、求助搭車、搭便車(OH MY GOD...這個我真的很抗拒)、要跟一群不熟的同學住一間.....這些都是我以往絕對會閃躲的事。

這次我知道我很想去人類圖同學會,所以...
我告訴自己:「擔心害拍是多餘的,我要像在LPC一樣,自在的做我自己,我要帶著恐懼去追求我要的。」

在這二天有無數的時刻我都開始害怕,恐懼,也一再的操練著同樣的課題,害怕別人的眼光(EGO全空沒閘門T_T)。

我知道我只要不在意別人的眼光,不在意別人的看法,我就可以把顯示者的特質活的很好。

給親愛的自己:「我知道你很有勇氣,我嘉許你的勇氣與突破,因為你的冒險,所以讓你的人生變的不同,也發現了許多非常有愛~而且願意貢獻付出的同學。」

我真的很感謝自己冒這個險,再次讓我感受到,做自己好開心。
重點是因為我的勇敢,讓我獲得了這群好朋友!!這些是永遠也買不到的真心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