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記錄 37W5D 胎動頻繁+下腹部痛

(今晚的肚子非常的熱鬧)
今天產檢,胎兒37+5,3200g
肺部有開始運作,但肺泡還沒生成。
產檢回家後約17:30,趁大寶睡了~麵包魂上身,做了優格吐司跟牛角麵包,又打了一杯自製的綠豆薏仁牛奶冰沙!在廚房忙的不可開交~
都忘了自己沒坐下休閒一會。大概站了2小時。
這期間覺得肚子胎動很頻繁,下腹也覺得緊緊的,胎動到有點痛,後來在客廳椅子上休息。
晚上8點半大寶終於醒了,老公要去買便當回來。因為我坐久了背酸,想變換姿勢,所以跟出去。無論在車上、下車、上車、回家過程都覺得肚子一直很撐。
因為我第一胎41+3才生,而且過太爽,產前一天才出現輕微宮縮,產前2小時才開始規律宮縮,然後到醫院半小時就開全指了(產程超快,護士說我根本沒痛到),所以這胎這種經驗我完全不知道@@
吃完飯上樓洗澡側躺休息,還是胎動+下腹疼痛不斷,中間睡著了,大寶半夜驚醒我也醒了,又覺得開始痛⋯
跟醫院約明天去測一下宮縮,看是不是寶寶準備好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