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願意站出來,打敗心中的小我


器捐的推廣,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做...
前幾個月在臉書上提了一下,陸續就一直有人在問我何時要開始。
但我卻一直在等待我的內在權威(情緒),一直在等待那個fu....
我一直在等待時機...但是越等越低落Orz

前幾天,我看了一本書,
「要為今天創造什麼樣的自己呢?然後,說到做到」
我感受到了,我就是為了怕受傷(一路來總是萬劍穿心)~明明是顯示者卻當成生產者在用...
明明要發起,卻一直在等待回應。

開始做了之後,發現資源與人都不是問題,好順利,
推廣管道不斷浮現腦中等著去實踐,
只要我願意站出來,打敗心中的那個小我...!!(好困難的操練T_T)

我很開心,因為我是顯示者。「若要如何,全憑自己」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