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給我的愛


今天,我的客戶再次挑戰我的內心...
以往都不跟客戶吃飯,總是會找理由刻意閃掉,
而今天,是第三次跟這個客戶吃飯,
一次、一次、一次的操練我去"接受別人的愛" ,
而情感的交流是我一直要去操練的課題。

「情感交流」,我知道我是喜歡的,但以往要表達出來,我總有一種"別人會喜歡我嗎?"的感覺,然後就更限制了自己。
在我心中,一直有一個信念..."我覺得...別人會覺得我很奇怪,我覺得我沒有朋友"
然後就開始與大家遠離,自我封閉....。
在上課完之後,我不斷的在操練,我知道這是我不熟悉,但是這是我想要的關係...
在LPC的三個月操練裡,我發現我只要做我自己,開心的做我自己,就會莫名的讓很多人喜歡我,我並不需要刻意的隱藏,我不需要努力的讓自己成為別人。
出教室之後,我知道這是一段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的道路。
謝謝大家給我的愛。





我感謝我上了「扭轉生命工作坊 TP」
讓我開始醒覺,且用負責任的態度來看待我的人生,看到我自己過去到底在怎麼過我的人生,而我到底要的是什麼。


我感謝我上了「LPC 高階績效領導」
去看到我要尊重我天生的特質,而當我愛自己時,我並不需要別人來證明自己有多好。


我感謝我上了「人類圖」,瞭解我就是這麼特別,原來我這麼特別是上天給我的天賦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