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WAY襯衫領針織外套孕哺假兩件上衣

<此為活動體驗文>
台媽生三寶囉!所以又開始當哺乳媽媽了~
台媽又開始繼續哺乳人生XD
算一算,從第一胎開始至今,哺乳-懷孕-哺乳-懷孕不間斷的循環也將近五年了,
除了拿出原本的哺乳衣,也想再增加一些新款的哺乳衣!
在逛mama way網站時,剛好遇到mama way哺乳衣舊換新的活動,
(其實我櫃子裡大多都是mamaway的哺乳衣,拿來舊換新的是其他台灣製哺乳衣,有空再來pk一下差別在那)
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一直鍾愛的mamaway到底哺乳衣對我來說哺乳有多方便。




到門市選衣服真的讓我好多件都好想買,也覺得應該幫自己的哺乳衣櫃換新換新了!
門市這幾年款式越來越新穎流行,好多款式也都看不出來是哺乳裝,
穿起來感覺又時尚,mamaway質感又不錯,真的很開心啊!!

mamaway雖然也有網站,但我自己還是喜歡到門市,因為可以摸的到質感,也能試穿版型適不適合。我覺得雖然媽媽餵不錯,但每個款式的版型不太一樣,像我自己有的需要穿到M,有的只要S就可以。另外是材質,因為台媽是屬於很挑材質的,所以我也會到現場感受看看這個材質跟版型,在自己的身材上適不適合。

當天我自己有幾款衣服在決擇,我覺得蠻棒的款式,來介紹一下~
襯衫領針織外套孕哺假兩件上衣
👍襯衫領針織外套孕哺假兩件上衣→
這件有二個顏色(如上圖),二種都好看,但我考慮白色我不好維護,所以我選右邊的款式。
主要是在試穿時覺得這件非常的修飾剛產後還沒恢復的肚子(當時試穿完大驚喜)~

開口很隱密,修身效果也很好
這款的針織蠻柔軟的,我喜歡他們家的針織質感,但我覺得缺點是容易鬆(比如袖口本來合身穿一下午之後會變小喇叭袖...但洗完又回來了XD),所以尺寸我不會挑太大,我會選合身款。
而襯衫領設計感覺正式,胸下有抓摺造型,可以修飾我的肚子(超優超優)
另外,這個"門襟式-兩側腋下哺乳"開口好處是揹背巾也能直接哺乳。

台媽是需要實際實穿好幾天才有辦法寫心得文的人,
而前陣子天都都還很熱,這幾天終於開始變涼了,拿出衣服來穿感覺很棒,
一來是因為自己喜歡的款式,二來是材質質感很好(尤其是襯衫的質感,是有點硬挺的襯衫布),三來是他能修飾我的肚子-->真的很重要。
穿喜歡的衣服真的讓心情好好啊!!這種常穿的哺乳衣真的要買好一點的!!!
要對自己好一點~!心情好哺乳自然愉快~


下面這幾款是台媽在門市裡選來選去都覺得很優的衣服,也介紹給大家!!

橫紋造型哺乳上衣
↑這款是回家之一直後後悔沒有選的款式~!

一來是因為很休閒,比較符合台媽平常的裝扮。
而這款也是下掀開口,所以哺乳時孩子可以整個包在衣服裡,完全不用帶哺乳巾,也蠻讚的!!



連帽格紋假兩件罩衫(兩穿)
 ↑這款連帽格紋~當天門市人員有穿,好俏麗啊!!
我也覺得這款不錯,胸口的口袋造型讓整件的風格可愛了起來,
是連帽的設計,天氣微涼可以把帽子戴起來~
感覺月子之後緊接著秋冬,頭還是很怕風吹,所以這種連帽的哺乳衣感覺真的不錯!
帽子的內裏有一層棉布,在秋天裡蠻保暖的。
到今天我都還是非常喜歡這三件,感覺可以再添購其他二件回來了!!


最後,關於大家都在意的隱密性,我覺得mamaway的開口真的都做的很好,
挖哺乳開口的地方是有點彈性的縫線,哺乳區的布好像也特別設計過,哺乳時可以隱密的遮住胸部。
哺乳時孩子可以好好呼吸,媽媽的胸部也不走光
在外面哺乳時,我習慣蓋個紗布巾
像這類的哺乳衣,一邊吃飯一邊哺乳時,我習慣蓋個薄的紗布巾,
一來是紗布巾非常透氣,孩子呼吸不受限
二來是寶寶有時會突然轉頭拔奶,我不想我的奶頭被看到XD

總而言之,這幾年穿過不少的哺乳衣,無論是日本採買的、台灣網路上採買的、門市買的~
最後我覺得質感最好的還是mamaway,是這五年來一直持續會購入的品牌,推給大家囉!!
---
2018.12.04
來補充我買的"台灣製的哺乳衣"跟"mamaway哺乳衣pk一下~


(左)台灣製哺乳衣  (右)媽媽餵哺乳衣


我覺得,哺乳衣重要的細節很多,除了原本要求的材質之外,
哺乳是否方便、不造成哺乳媽媽的困擾,這都非常重要。
媽媽餵哺乳衣開口有做彈性烤克處理

而我覺得差別最大的,是媽媽餵的哺乳衣,在哺乳開口的部份都特別有做"彈性烤克處理"
(就是在布邊有縫修邊的線,而且這個線是彈性線👍)
(台媽上過洋裁課,對於衣服的修邊非常的注意)
這個彈性烤克處理有什麼好處呢?
一、這個哺乳口的布不會脫線虛掉~
二、哺乳時拉開布,不會太緊卡在胸部造成不適
三、開口很隱密,也不容易走光


媽媽餵哺乳開口布邊特寫影片


接著,來看看網購的台灣製哺乳衣吧!!
下面這件,是側開口。
打開之後裡面的開口居然沒有修邊...........而且就是給你整條布而以。

網購的台灣製哺乳衣:哺乳開口是一大片開口
穿著哺乳衣時,開口已經快炸開

隨時要注意自己有沒有走光

所以,媽媽餵哺乳衣整個大勝啊!!!
哺乳細節都注意的很好,讓媽媽哺乳無後顧之憂👍

我覺得,哺乳之路很辛苦!!
買幾件好的哺乳衣,真的很重要!!會讓哺乳之路更少擔憂,也更順利。
買錯等於買貴,算一算媽媽餵的衣服其實真的不貴,
因為質感好,會常常穿!!常穿就很值得!!
推給大家囉~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