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是抗拒的越持續-->>面對我的恐懼

練習四:「我並不了解我所見一切的真實意義」
----

這次的一個人跟團,好處是我想享受一個人出國旅行的感覺,
而跟團出國是最安全的,但也是最抗拒的。

是的,我害怕接觸人群,
這次一個人跟團,是比上次一個人旅行還要恐佈的事,
因為我害怕跟陌生人交談,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,
所以"以往"我都選擇不交談,不跟人群接觸。

在這次的練習裡,導讀文章讓我印象深刻...
我一直說:「我並不害怕,一切都很好啦!」--->天殺的,真的只會更惶恐!!
而我改變方式,承認我在害怕,並告訴自己:「對,我就是很害怕,我真的怕的要死!!!」--->然後我就笑了,就覺得好像也沒這麼可怕...很神奇的體驗!!

承認自己真的有多害怕,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操練!!

是阿 恐懼又如何,我就是要帶著恐懼往前走~哈哈!!
這次的跟團體驗真的很開心啦^&^放開心去玩,交到不少朋友呢!

當我承認我真的怕死了,卻變的沒這麼害怕了。
瞭解自己原來是在害怕,只需要誠實的面對自己,就迎刃而解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