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7W5D)第一次產檢~ 聽到baby的心跳聲了。

7w5d第一次正式產檢~ 最後還是選定彰化的惠聖醫院(前名:黃俊榮婦產科),護士很細心,醫生在這週確定有心跳之後也開始話變多了XD。


4/30第一次去檢查是,原本想看的張瑞林醫生沒有時間,是黃俊榮看診,確定懷孕後好像在做夢一樣,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在做夢。

黃醫師有問我的感覺,那時覺得像mc來一樣,腹部會不舒服,脹脹的,但又沒有出血。黃醫師說,初期會有這種感覺沒錯!
請我下週再來檢查一次,順便領媽媽手冊。

----

確定懷孕之後身體狀況變的很差,心悸、乾嘔、頭昏、呼吸不過來、全身無力等等全部來,我整個就覺得快昏倒了!


5/6掛到張瑞林醫師的診了,當場順便量了一下血壓,83/41心跳60,我傻眼,以為我看錯了...原本血壓就低,沒想到出現41這個數字...
護士小姐很詳細的詢問我身體狀況,也提醒我要多休息,懷孕本來血壓就會更低,所以要我多注意姿式變換、多休息等等...

照超音波時,有照到胚胎,還沒有心跳聲,張醫生沒有多說什麼,只提醒我要多休息,想睡就去睡,最慢5-7天內要再回來看一次診。

離開診間這幾天我在看網路文章,發現有人沒有檢查到心跳聲這件事(我嚇壞了,因為我的baby還沒有聽到,難怪張醫師都沒多說什麼,只請我再過去一趟),這期間好難過日子,因為我懷孕前的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常常手腳冰冷,身子很虛,我擔心我撐不住小孩等等...所以很多害怕的感覺都出來了,也不敢跟朋友說...


今天,5/13,檢查後終於聽到baby的心跳聲,張醫生也開始會跟我聊天了,也跟baby的爸爸對話,醫生說:聽到心跳聲就安心了。覺得是選對醫院了,這邊雖然人不多,但我媽、我姐都是給張醫師看的,我前幾天一直想換醫院,想說大醫院好不好,但這間是專攻婦產科,看著醫生與護士的貼心,我想,這是在大醫院看不到的。


今天張醫生給我聽baby的心跳聲時,跳的好快好快,我也很緊張、很感動、心裡也多了一個確定感,baby真的在我的身體裡^^

baby的爸爸看著超音波相片說,是這個嗎??怎這麼大??(因為這是放大的好嗎XD)

今天是第一次產檢,所以有抽血驗尿,所以二週後要再過去看一下報告^^

留言

熱門文章